方舟生存进化光柱补给箱 远古版空投即将到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8-01 14:21:29

0

0

方舟生存进化光柱哪里有?光柱死PVX服务器中特有的东西,就跟空投补给一样可以开出很多东西,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光柱分布的位置。

方舟生存进化光柱补给箱

光柱补给箱目前只存在于PVX服务器中的PVP区域才有刷新,刷新位置是不固定的,区域随机刷新,如果我们远远看看绿色、蓝色、紫色或者黄色光柱,追上去就可以了,不过要记得光柱刚刷新时补给箱要有一段时间才会从天上缓慢掉下来,要多等待一会。

PVP区域因为能PK,所以补给箱的拾取最好是在部落成员的掩护下再去开,不然可能背后一刀过来就Over了!

方舟生存进化光柱哪里有

光柱补给箱有什么物品

箱子里边目前有印痕小部件图纸、白色品质装备、成品木制建筑楼梯、天窗等,正式上线可能会有调账。

服务器什么时候能上线呢?

目前正式测试中,方舟是每10天左右更新一次的,而且测试服版本是1.0.89,比当前多了1个版本,所以下个版本在8月6号左右上线,也不排除跳票的可能,毕竟游戏BUG大家都深深的感受到了~~只能说敬请期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