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吹灯3D > 游戏新闻 >

鬼吹灯3D黑科技锻造玩法来袭 摸金先利其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7-13 16:34:33

正版鬼吹灯3D手游当中,就为摸金校尉们奉上了一系列黑科技锻造技术,让盗墓倒斗更加顺畅,让探险烈斗更加热血!超越古今的全新凝练技术,颠覆过往的独创传承秘法,锻你所想,造你所需,准备好来一场黑科技体验了吗?

全方位装备培养,各属性独立体系

鬼吹灯3D黑科技锻造玩法来袭 摸金先利其器

鬼吹灯原著小说里的洛阳铲、金刚伞、飞虎爪是摸金校尉盗墓不可缺少的武器,黑科技助力摸金三人组化险为夷。而在《鬼吹灯3D》手游当中,摸金校尉们的装备可不仅仅具备单一功能了,而是具备全方位的培养体系,各项属性都可独立提升的锻造体系,针对不同的困难场景,提升针对属性来应对,想要强哪里,就强哪里!

继承的意志,成长无处不在

鬼吹灯3D黑科技锻造玩法来袭 摸金先利其器

在其他的游戏当中,随着玩家们一路成长,身上的装备也会纷纷更新换代。但是在《鬼吹灯3D》当中,伴随着摸金校尉们一路走来的装备们,也能够继承前辈的意志,一路伴随成长。《鬼吹灯3D》的锻造系统中,除了常规的强化、精炼之外,还能够将三件装备进阶合成为一件,同时保留主装备中的超绝属性,以及精炼、强化的最大值,可谓成长无处不在,陪伴如影随形!

个性化定制,超完美传承

鬼吹灯3D黑科技锻造玩法来袭 摸金先利其器

摸金校尉们在面对各大古墓中的机关怪物时,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困难。所以根据困难因地制宜的去改造装备才是王道。《鬼吹灯3D》的锻造系统当中,对装备可以培养4条额外属性,每次都有提升或降低,玩家可以自由权衡。同时,如果对继承属性还不够满意,手中神器舍不得进阶的话,还可以使用传承功能。传承秘法可以将原装备的强化、精炼等级、培养属性、传承至新装备上,让你再也没有培养装备的后顾之忧,全力培养的神兵利刃,将伴你一路纵横盗墓世界,傲啸摸金传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