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攻略 >

光明大陆研发手札第0期——预告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9-26 17:32:26

光明大陆开花组诚意手札。

感谢各位参与测试的玩家,同时期待在更好的《光明大陆》中与诸位重逢!

手札详情:

诸位勇士好,

《光明大陆》VIP测试结束已经5天,对于测试中反馈的众多意见和建议,首先要说一声感谢,我们很高兴看到你们对这个魔幻世界的种种想法和期许,它本是为你们打造,也注定将在你们的见证下成长和发展;此外,对于诸多问题的解决和内容的更新也将即时开始。

我们注意到,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几乎都有或轻或重的MMORPG游戏情结,曾经都体验过与好友一同徜徉于魔幻世界的那种不可忘怀的情感——从结伴入驻,练级路上的生死相依,到逐渐成长之后接触更多史诗剧情,并最终成为剧情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我们的研发团队,也是由一群与你们具有诸多共同点的重度MMO中毒者组成的,你们最怀念的也是我们曾珍惜的,你们所期待的也是我们所追求的,我们与你们抱着对于MMO相同的热爱,也正是这份热爱让我们决定将《光明大陆》不断做好,与你们一同在其中找回甚至升华这份情感。

我们期望,通过每周一次的研发手札,与你们分享我们的开发进度,将你们最为关心的问题都能及时反馈,用更多干货向的内容,让你们看到研发团队在《光明大陆》中诚意的投入,循序渐进的为你们展开《光明大陆》的画卷。毕竟,你们的期待,才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最后,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我们,更多精彩干货,请大家期待本周五的研发手札第一期,可以透露下,第一期的内容会解答大家对于精英测试的一些问题和建议反馈。

我们不见不散!

《光明大陆》开花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