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攻略 >

光明大陆游侠技能搭配解析及升级攻略

来源: 光明大陆吧

责任编辑: 不富不帅只有高

发布时间: 2016-10-10 15:34:36

本文由玩家“不富不帅只有高”为我们分享他对光明大陆游侠职业技能的理解以及一些升级攻略。

满大街游侠我也不是装备最好级别最高的,但是从开测一天不差的参加各种活动对游侠也有一点点认知。

关于游侠的技能介绍请戳这里<<<

一、个人对技能的看法

游侠核心输出我认为是精灵剑和连射

精灵剑有野性呼唤加攻击,有天赋2每10次暴击送一次精灵剑

连射还加移动速度,伤害也不低,而且打小怪如果连射没放完会自动跳到下一只怪上,不用担心浪费~

野性呼唤加攻击一定记得是只加精灵和普通攻击的攻击

然后剑雨是aoe 副本小怪和做任务用可以 pk带一点减速35之前可以用35以后就带35的风剑 因为风剑出了范围会有眩晕 类似dota帕克大和lol小法的框

乌鸦呢我boss会带 加深伤害的buff

飞镖引导太久 攻击一般吧 不建议用

之于狼,要用就用双狼天赋,也就是天赋3,不然就不带,

日常任务我会带个剑雨 因为有一些怪多的任务 有点aoe还不错

然后竞技场

这里说下竞技场是每天10次 打电脑的

里面xxx角斗士就是电脑 然后玩家也是电脑控制 所以这里其实越战力也能打,只要注意躲几个关键技能就行

游侠风剑 这个最难了,不能出风剑的圈子不然被眩晕基本上gg了,只能硬抗

法师有个范围晕,记得翻滚不然法师输出也很高

战士冲锋锁链两个技能,一般先手狼然后风剑,这里记得战士冲锋被你打断你也会被晕,我感觉是个bug,然后这时候你就可以尽情输出后退秒了他。

竞技场我一般带这两种

因为可以一直刷新找高排名低战的对手,所以这个没什么特别要说的。

然后副本输出

游侠肯定是绝对的dps位置 所以副本输出我个人是认为要保证输出最大化

但是有些本开荒或者野队磨合不好,或者t压力太大的时候也会带双狼进行输出,会长楠兰之前分析过双狼50级之前输出一般,所以这里放两种搭配视情况而定。

一种就是天赋2带乌鸦 无限输出

一种就是天赋3带狼 一圈狼围着boss

接下来是战场

战场我对游侠的定位就是 放狼 控战士 秒奶

战场双狼非常强 不是强在我用狼杀了多少人 而是无数次刚出门一群狼把我活活秒掉

然后风剑断路这个思路可以 只是我更喜欢带加攻击然后一直点 然后精灵就是收人头

至于公众号推荐的飞镖我真的觉得引导太久 容易死 所以没用过

技能大概就这些了 然后天赋树里面的符文你带什么技能就加强什么吧。

二、游侠升级攻略:

下面升级 虽然我只有38级 但是只是因为没时间玩在旅游 大体思路还是差不多的

有主线肯定主线,然后每日的活动限时和日常都做

那个试炼应该是前100环2.5倍经验,做完进去挂机也不是不可以

然后副本一条龙做了 听说都打同一个副本经验也差不多 然后做完就没经验了

至于刷经验 英雄本每天通关之前打小怪,打完出来再进

然后开了北辰就无限通关北辰

有个小技巧就是副本怪物等级跟队员最低等级挂钩,所以组个最低等级的经验宝宝有助于挂机吹牛过北辰。

再有点装备就是粉装路边箱子各种副本都会出,有几率出套装属性

然后就是传奇 元素打完随机给

副本写着出传奇的打完拍卖 本职业有资格竞拍 问题是!!!如果没人拍会流拍,就给回收了,因为竞拍起价不低,内测有时候是没钱的,公测可以充钱就不会了。

传奇会多传奇属性 然后有套装属性

然后最好的就是古神品质了 我以为是橙色的 可结果是紫色的

古神我还没接触到,副本出,然后打英雄本给英雄勋章可以换。

狩猎和英雄本兑换传奇和古神套。

竞技场和战场套。

最重要的套装 声望套两套

一套加攻击一套加血

为了他下测我会每天晚上挂声望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