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攻略 >

极致的输出:光明大陆游侠技能选择与手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7-01-01 10:52:31

作为光明游侠大陆的第一输出职业,游侠打不出伤害辣可不行。下面作为输出哥的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选择游侠的技能以及我的输出手法,保证让大家稳居伤害榜第一。

极致的输出:光明大陆游侠技能选择与手法

开荒阶段40人本第一伤害截图

一、技能选择:

转职巡林客↓

野性呼唤+影鸦+精灵之箭+迅捷连射+多重星刃(转职技能)

极致的输出:光明大陆游侠技能选择与手法

清小怪时可将影鸦换成箭雨。BOSS时再换回来。

PS:关于符文,暂定选择是极限弹幕+久经训练+野性回归(这个以后再细说)

极致的输出:光明大陆游侠技能选择与手法

二、输出手法:(很简单不复杂)

起手:野性呼唤→影鸦→多重星刃→精灵之箭+迅捷连射。

之后:打的过程不要太在意连招(除了野性+精灵之箭),CD好了就用。

1、不要担心会浪费野性呼唤的普攻加成,因为打完一轮,CD又快转好了。

2、精灵之箭虽然CD是8秒,但在小编的眼里他的CD是12秒(精灵之箭只在野性呼唤后使用,伤害爆炸)

3、不选回旋利刃的原因:虽然看似一发过去伤害爆炸,但是蓄力时间和移动减慢是硬伤,太蠢了。

4、不要选择狼:这是PK用的技能,伤害渣渣。

以上(目前先这样),当然目前小编才31级,如果后续有变化,小编会在本文更新。我是红领巾,更多攻略,请关注我们18183光明大陆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