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牛解说 单奶过英雄上古战场攻略视频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白牛

发布时间: 2017-04-14 16:22:08

老一喀麦拉打法:

1.T背开,随意输出,【天屎】技能躲一下就好

2.BOSS去中【万象天引】放大,继续躲避天屎,一边往后退一边输出

老二萨麦尔打法:

1.T背开

2.【魔焰冲击】,很好躲,中一个也不会死亡

3.【火焰吐息】,永远不要和T站在一边。吐火T也跑侧面,减缓治疗压力。

3. 火焰吐息后BOSS普攻X3立刻放【激光射线】,所有人必须提前一个方向跑

4.【火雨】x3 点名一个人,连续下3波火雨,中了技能全屏AOE,最多只能中2次,中3次的话没吃药的话就团灭了。被点名不要惊慌,一个方向跑就可以了,一波火雨结束可以往回来回跑也行~不必用虚空行走,不必用翻滚。

5.召唤【3个小弟】攒能量放大,3个小弟出来就Tab键切换目标集火掉小弟,很简单的。之后T和人群记住调整站位,别再一起,会被吐火喷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