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光明大陆明星开荒团现身 安蕾尔首唱开荒神曲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13 13:45:27

全明星开荒团首位成员曝光,安蕾尔亮相二次元节唱响开荒神曲! 7月15日坐标上海,二次元节2017封神盛典隆重来袭,光明大陆作为网易本年度魔幻MMORPG手游大作,也将列席本次盛典。光明大陆明星开荒团首位大咖成员安蕾尔,将现场献唱开荒神曲,带大家一起突破次元壁,感受来自玛瑟兰德大陆的魔幻气息,还有更多直播内容,开荒首曝,一起和安蕾尔征战玛瑟兰德!

光明大陆明星开荒团现身 安蕾尔首唱开荒神曲

B站唱见安蕾尔加盟明星开荒团

明星开荒团安蕾尔 演绎开荒神曲

为迎接7月20日全新2.0版本,光明大陆明星开荒团将正式开启征途。各领域的超级大V齐聚一堂,用最擅长、最多样化的方式,带各位勇士们High翻开荒旅程,直播、线下、礼包、探班、下副本,多样的福利等你探索。

在7月15日的二次元节上,代表光明大陆明星开荒团亮相的安蕾尔将首度唱响开荒神曲《圣金之光》。曾演绎出《火法帝》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安蕾尔在翻唱领域专业的态度、独特的音色广受认可,安蕾尔更为广为人知的热血游戏玩家,这次的《圣金之光》将结合她的游戏经历定制,经过她的精心打磨,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独特体验呢?

光明大陆明星开荒团现身 安蕾尔首唱开荒神曲

安蕾尔将亮相二次元节首唱开荒神曲

安蕾尔公会现已创建 近日首度开荒直播

除了是翻唱界的灵魂歌手,安蕾尔对游戏的热爱也广为人知。光明大陆端游级的画面与游戏性,也让安蕾尔一见倾心,她将在“圣金之光”服务器创建公会,现在正全面招募能征善战的勇士,期待各位勇士加盟,说不定你就是安蕾尔的亲卫队。而近期,安蕾尔更将在B站不定期进行直播,分享她的游戏体验与心得,与众多勇士同下副本。记得关注喔,看看女神将现场送出怎样的福利呢。

光明大陆明星开荒团现身 安蕾尔首唱开荒神曲

安蕾尔游戏内公会现已建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