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新闻 >

绝版手办专属称谓 光明大陆荣耀斗技场开启报名

来源: 光明大陆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8-15 15:27:51

爱德奥尔斗技场上强手集结,巅峰斗技一触即发。光明大陆荣耀斗技场赛事已于8月10日启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激燃对抗丰厚奖励正在号召各位勇士!在公平对决的竞技场上,谁能秀出个性操作,展现过人实力,力压来自各个服务器的巅峰高手呢?黄金贝高尔手办、航拍器无人机、游戏大礼包、专属称谓等超值奖励已经备好,敢冒险、爱拼搏的勇士们速来报到!

绝版手办专属称谓 光明大陆荣耀斗技场开启报名

王者之争丰厚奖励 荣耀斗技场报名开启

王者之争箭在弦上,绝版手办谁能赢取!光明大陆荣耀斗技场王者之争,已于8月10日开怀接纳各位胸怀壮志的勇士。本次比赛以5V5荣耀组斗技场为基础进行比赛,只要是游戏内角色等级大于或等于40级,就能报名参加。每支队伍最少5人,最多6人,含1名替补。目前已有400多位勇士报名参赛,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只要报名成功,即可获得专属游戏称谓及价值18元的游戏礼包。斩获名次更有手办、实物礼品、礼包等丰厚奖品送出,快组建你的战队,与战友协同作战称霸天梯,黄金贝高尔、航拍器无人机、拍立得相机、价值1480元的豪华游戏礼包等各式奖励等着你来认领!

绝版手办专属称谓 光明大陆荣耀斗技场开启报名

花样玩法各自争先 引爆跨服天梯对决

比赛将分为海选赛、小组赛、淘汰赛三个环节,以5V5荣耀组斗技场为基础进行比赛,来自所有服务器的勇士将同场竞技、一较高低。海选赛为天梯冲段赛,报名队伍将进行爱德奥尔5V5斗技场竞赛,不同段位晋升获得不同积分,到截止日期时,天梯排名平均段位积分最高的前16支队伍可获得晋级。小组赛(16进8)采用单循环淘汰制,小组内队伍两两对决,胜一场积3分,负一场积1分,六轮比赛结束后取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淘汰赛(8进4)采用双败淘汰制,根据小组积分决定八强对阵。一番鏖战后,挺进4强的队伍将迎来最终的巅峰对抗。

绝版手办专属称谓 光明大陆荣耀斗技场开启报名

绝版手办专属称谓 光明大陆荣耀斗技场开启报名

全新竞技场场景曝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