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门放吕布 > 游戏攻略 >

关门放吕布手游实用技巧独家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5-07-01 17:44:13

今天看到《关门放吕布》这个游戏以后就去下载玩了一下,总体感觉还是比较好玩的,卡牌做的非常的不错,这个要赞一下!不过可惜的就是不能看到所有卡牌的图片。玩了一段时间发现游戏中几个不太明显的小技巧。希望这些技巧能够帮助大家。

 

第一, 第一次免费改名。第一次进游戏后发现角色名已经起好了,但感觉不是我喜欢的,点击右上角后发现可以改名,而且是免费的,不错!

第二, 战斗加速。从第2场战斗开始就可以点击左上角的三角加速。

第三, 新武将锁定提示。在地图上出现这个图标说明可以获得新的武将哦!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第四, 城防所可以升级,还可以加快能量恢复速度!这个对战斗影响比较大,而且比较隐蔽,等级高了应该就厉害了。

第五, 城里面的武将可以点击获得金币和矿石。比如徐庶坐在城墙上的时候,就可以点击他来获得金币,还有如花姑娘木有木!竟然可以殴打N次爆金币哦!感觉棒棒哒!其他的NPC也可以点击对话,感觉萌萌哒。

好了,这些是我在前期体验到的一些小技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已经试过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