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门放吕布 > 新手问答 >

关门放吕布哪些英雄值得升星?

来源: 关门放吕布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10-15 17:41:42

问:关门放吕布哪些英雄值得升星?

答:

在将星宿命第一章中,梦回认为典韦、董卓、徐庶、于吉都有必要刷,典韦是用来对抗物理的,董卓对抗法师则有优势。于吉和徐庶都是偏向辅助的法师,因为士气值只需要100就可以召唤了,这类便宜又实用的英雄实在不可多见。

在第二个章节湮灭宿命中,增加了法师、辅助、奶妈、肉盾、远物理、刺客,梦回认为刷张角绝对值得,超高的单体指向爆发,其次洛神,洛神的增幅光环和超强团控简直是团战利器。在其次是曹仁,别看曹仁比较脆皮,但是曹仁的性价比绝对称得上前排。

第三章逆天而行感觉英雄没什么亮点,推荐先刷曹仁、貂蝉、徐庶,个人感觉徐庶作为控场英雄就够了,没必要升星太高浪费资源。反之貂蝉、于吉属于辅助系列,对星级的要求较高,因为治疗系数和本身的法伤有关。曹仁就不用说了,本身就是星级越高血量越高,当然也越持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