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快递员的自我修养 和我一起成为光通快递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44:00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快递的向往···”大家好!我是光通快递员:演员。《光荣使命》千万快递员中的一员,每天我们光通向决赛圈运输上千万份快递。光通快递,有你稳拿第一!

作为一个快递员,我们的行动准则就是跑,捡,跑,变盒子。每天我们都奔跑在《光荣使命》的每一寸土地上,我们的快递运输过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盒子都是我们的信仰。里面都是我们快递员的每一分心血。

每次你们跳伞跳向各大建筑群,而我们快递员,则会选择没人去的边境去接收散落在地图边缘的各种快件,捡完满满一背包各位决赛圈所需求的各类道具。然后就跑,跑向快递接收员。我们每天接触各类枪械,但是我们的枪口从来都不会对准任何一个人。因为我们为我们的职业而感到自豪。

有一次我捡了一个空投,里面有一把罕见的狙击步枪和一个身完美的3级头盔,防弹衣。我想起了我的客户,他还在决赛的某个角落爬着。我必须把这个一份完美的快递交到他的手中,虽然有人追我,还开枪打我,更可恶的还拿车撞我。你们以为就这小小的困难就能阻挡我们快递员的信仰吗?绝对不会!躺在决赛圈以外,我空血了,但是我能爬!20米,10米,5米,我进入了决赛圈,我大喊到:第一!有一份你的快递,口令!在一堆草堆里,飞来一颗子弹,和一句沧桑的话语:我将变身幻影坦克!我黯然一笑,答到:你将成功落地成盒!

光通快递,有你更加美丽。你肯定再想如何加入光通大家庭,我也想找一个人和我一起运输快递,我们开着皮卡,我们一路飙,一路开枪,哒哒哒哒。记住,11月21号,光荣使命,内测!和我一起加入。记住我们的口令:我将变身幻影坦克,你将成功落地成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