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怎么玩好狙击 埋伏地点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21 14:36:31

光荣使命使命行动狙击枪怎么用?最佳埋伏点在哪里?大家都知道狙击枪的攻击距离非常远,所以就可以利用这个优势来攻击敌人,这样就可以更加容易的击杀敌人,然后就可以取得胜利了。

光荣使命使命行动狙击枪怎么用?

狙击枪

小编先来介绍一下狙击枪,这个是游戏中一个非常不错的枪械,攻击距离远,伤害威力大,但是同时也有很明显的缺点,后坐力大,不容易瞄准,但是这并不妨碍大家喜欢这一款枪械,因为这是阴人埋伏的一把好枪。

埋伏地点

小编推荐山顶、阳台、草丛里以及任何一个具有隐蔽性的地方。

光荣使命使命行动狙击枪怎么用 最佳埋伏点

大家都知道阴人就是要在敌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打的他稀里糊涂的就死了,阴人的最高程度就是不能让敌人发现,所以一切隐蔽性的地方,就是我们蹲点的地方。

其次,就是你的枪法要准,瞄准了敌人之后再开枪,如果是在没有瞄准敌人的情况下开枪,那么很容易打草惊蛇,一旦被发现了位置,一定要快速的转移地点。

瞄准镜不可少,最好的就是搭配8倍镜,4倍镜也可以,其他的不推荐。

还有子弹,一定要准备充足的子弹,要不然打完子弹人还没死这就尴尬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