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荣使命 > 游戏攻略 >

光荣使命起步失误这几个办法教你克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29 11:39:05

《光荣使命》中总会遇到人品不好的时候,降落的时候到了一个资源匮乏的小乡村。翻遍了房屋没有找到一把枪,这样会导致前期的局面十分被动。不过,不用担心学会了这几个办法包你渡过这个难关。

◆《光荣使命》主要的游戏过程是:降落-捡枪-跑图-决赛圈-第一。降落到一个资源丰富的地区,对前期的局面会有较大的优势。若降落到资源匮乏的地区,也可以用这两个办法来解决。那就是找空投箱和跑图发育。

光荣使命16杀暴走 战到最后喝酒吃肉
光荣使命16杀暴走 战到最后喝酒吃肉

【找空投箱】

◆空投箱里面会出许多的高级道具,不仅会有狙击枪、高倍镜等强势的武器,还会有高级的头盔、防弹衣等防具。运气好的话还能捡到迷彩服和急救箱等稀有物品。这对前期没有发育好的人来说是莫大的机遇。不过,空投箱附近潜行者多,靠近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眼盯四路、耳听八方。但是有一点,你千万不能学他们当潜行者以你的装备是阴不了人的,很有可能会偷鸡不成蚀把米。空投箱一般都会在空旷的山地或者飞机场附近投放,你只需要沿着丛林走应该会有较大的几率碰到,如果运气差到了极致一个空投箱没有碰到,不妨试试第二种方法。

光荣使命16杀暴走 战到最后喝酒吃肉

【跑图发育】

◆跑图也有几个小技巧;

◆第一:一定不能光明正大的从大路走,要从丛林慢慢的穿梭,这时候没有任何装备的你从大路走无异于送人头。

◆第二:走图的方向一定要向安全区里跑,如果安全区的范围没有规划出来,那就朝着地图中心跑(因为无论如何地图中心一定在安全区里,这是我这么多场游戏总结下来的。)你跑图的目标一定不能锁定那些高级资源地,因为那里绝对早就被一群人搜刮干净去了也是白搭,甚至还有可能有一群潜行者埋藏在那里。这个时候你过去就是送死。所以,你的目标地只能是那些中级资源地和低级资源地。来到目标地的时候先查看一下房屋的门是不是开的,如果是开的二话不说直接奔赴下一个资源地不必再浪费时间,这个时候时间就是生命要争分夺秒。

光荣使命16杀暴走 战到最后喝酒吃肉

◆如果你前期降落到了一个资源匮乏的地点,你可以试试上述的两种办法,相信对你游戏应该会起到一些作用。如果各位小伙伴们喜欢这篇攻略的话,不妨动动你们的小手指,点一波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