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怪物弹珠 > 游戏新闻 >

怪物弹珠首充200%超额度返利

来源: 怪物弹珠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4-12-04 11:44:00

2014年度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怪物弹珠》,将于12月5日正式开启应用宝抢号。玩家于明日起在游戏中购买“宝珠”,首充可享受到高达200%的超额度返利,双倍回馈惊喜无上限,精彩不容错过。

怪物弹珠首充200%超额度返利

根据活动规则,12月5日《怪物弹珠》正式开服后,所有玩家首次成功在游戏中充值购买“宝珠”,均可获得双重返利的最大额度奖励。买100即可送100,买588即可再得588,丰厚回馈仅此一次,双倍宝珠馈赠,豪礼不容错过。

除此之外,《怪物弹珠》游戏中还为玩家们带来了多重回馈好礼。凡于限时预约活动中成功预约到体验资格的玩家,登录游戏就可获得包含金币、兽石、五星经验龟等在内的预约大礼包奖励。与此同时,首次登录游戏还可免费领取价值600元的国服专属神角色“曹操”,5星神将必定能助力玩家在弹珠世界所向披靡。

怪物弹珠首充200%超额度返利

备受期待的全新弹球类手机游戏《怪物弹珠》将于5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届时玩家们便可在游戏中感受到这款创新网游所带来的乐趣,并能呼朋唤友展开四人联机对战,挑战无止尽的弹珠大冒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