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攻略 >

关云长手游快速增加战斗力攻略

来源: 18183关云长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5-25 14:18:31

关云长手游中战斗力代表着实力,都有哪些途径可以快速增加战斗力呢?下面18183小k就来汇总下所有增加关云长战斗力的方法,给新手玩家们参考下。

关云长手游怎么快速增加战斗力

Q:关云长手游怎么增加战斗力?

1、天命武神等级,刷任务副本和你争我夺来获取经验值,从而快速升级增强属性。

2、武将,需要觉醒和升级,当然怎么组合搭配也很重要,可以参考小k前面的攻略,看看竞技场第一的搭配怎么样。还有那些武将值得培养。

3、镶嵌,可以放上各种宝石,并且可以升级。宝石也有套装增强属性,记得按照一套一套的排列。

4、兵法,游戏每个武将都有固定的兵种。记得在兵法系统中给对应的兵种升级,威力也是大大的增强。

5、装备,可以强化和精炼。最高品质是28,当然对应也有3套装备,大家可以点击右边栏查看对应的搭配推荐。

快速增加战斗力就必须要购买足够的体力刷副本升级,等级在前期至关重要。元宝十连抽还不如购买体力,武器后面会相当的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