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火柴人联盟2 > 游戏攻略 >

检验自身成长 火柴人联盟2副本系统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7-10-23 13:10:46

剧情副本-试炼之地

试炼之地是玩家第一个接触的副本,是玩家检验自身成长的地方。试炼之地一共有15章,每章10关,第10关为每章的最终大BOSS。每通过一个关卡,可获得1-3颗星星,每一章最多可获得30个星星,星星可用于开启绿、蓝、红三种宝箱。每一关想要获得三星需要保持英雄不死,减少受击次数,尽量让英雄保留较高的血量。

检验自身成长 火柴人格斗副本系统介绍

每日副本-酒馆

酒馆一共有四种副本,分别是灵珠副本、金币副本、经验副本、矿石副本。每日0点和18点重置挑战次数,每次重置之后可挑战副本一次。其中,灵珠副本每日可额外购买两次,经验副本只有周一、三、四、六、日开启,矿石副本只有二、三、五、六、日开启。

检验自身成长 火柴人格斗副本系统介绍

幻境

幻境副本需要挑战各种难度的英雄镜像和机器人,每个挑战目标都有相应的获胜条件,挑战胜利可获得英雄碎片、卡牌碎片或金币等。幻境副本中获得英雄碎片和卡牌碎片可用于激活幻灵卡册中的组合,可对该副本英雄产生属性加成。

检验自身成长 火柴人格斗副本系统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