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启航佐罗分析介绍

来源: 18183航海王启航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03-02 10:50:51

伙伴名称 头像ICON 伙伴定位 伙伴类型 伙伴品质 角色介绍文
佐罗
前排 敏捷 A 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剑客的三刀流剑士,曾经号称“海盗猎人”。但被路飞的男子气所感动,成为了他的第一个伙伴。



技能1 技能1con 技能2 技能图片 技能3 技能图片 技能4 技能图片
七十二烦恼凤 鬼斩 二刚力斩 肉斩骨断



七十二烦恼凤 用两把刀挥出有如大炮般威力的飞斩击,伤害并击晕一条直线上的敌人。
鬼斩 左右双刀交叉,将敌人如同剪开一样撕裂,造成伤害并降低目标的护甲。
二刚力斩 经由一刚力罗、二刚力罗强化双臂肌肉后,所使出高破坏力的斩击,攻击前排所有敌人。
肉斩骨断 佐罗领悟了剑道真谛,增加全队物理攻击力。


力量 敏捷 智力 生命 物理攻击 物理护甲 物理暴击 物理命中 法术攻击 法术抗性 法术暴击 法术命中 0觉成长_力量 0觉成长_敏捷 0觉成长_智力
13 14 9 199 6 2 3 90 6 0 0 90 3.29 2.97 1.1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