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强者之路达兹波涅斯改版后浅析

来源: 18183航海王强者之路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6-03-02 16:39:10

航海王强者之路达兹波涅斯改版后浅析,戏称为光头强,一个被冷落被低估的角色,满进阶后有着全游戏最高的格挡70%。

怒攻:对竖排造成221%伤害并且造成撕裂状态。

撕裂状态不用说,用过豹子的同学都知道其中的好处,不但能为火队成员增强回复能力,还带来了15%的物理增伤,而火队几乎全是物理伤害。

另外撕裂状态的回血效果可叠加,下面会附上测试的图片,大家可以看到艾斯攻击竖排两位带撕裂状态的敌人后恢复了40%总伤害的生命。

普攻:攻击竖排成员增加单体怒气。

缘分为攻3防2生命1,但是大家可以看到他有一项防御缘分是加了99%。

所以光头强缘分上看攻防比较平衡。

25宝物:怒攻后增加30%格挡。

天赋:暗杀2、格挡4、战意6、贯穿8都是不错的天赋。配合宝物的格挡最高能到70%,使其能够站在前排做为火队的副T。

题外话,个人认为3号位光头强配合6号位高进阶索隆也会强的变态,等索隆能突破后,5%的减伤和防沉默特性。只要甚平一拳秒不了他,让他丝血出手,在光头强的竖排双撕裂效果配合下很可能反秒对手两个并恢复大量生命。

航海王强者之路达兹波涅斯改版后浅析

相关阅读

>>>《航海王强者之路》活动汇总(金币/萌点/礼包)

>>> 《航海王强者之路》资料汇总(图鉴/技巧/阵容)

>>> 【航海王强者之路】新手玩家Q&A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