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强者之路佩罗娜阵容搭配分享

来源: 18183航海王强者之路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6-03-03 17:59:47

航海王强者之路佩罗娜阵容搭配分享,主要是通过佩罗娜,罗宾,罗三减怒控制对面2号位和3号位伙伴的怒气,使得第一回合对面2号3号位无法释放怒气。

后排目前暂时用的大熊娜美和乔巴,女帝替补,娜美是因为版本更新刚刚开始练,大熊和女帝是因为我手贱都去抽了,建议普通玩家4号5号位可以用甚平,艾尼路,效果也是杠杠的,6号位放+5乔巴竞技场送对面1号位甚平,推图可以第一回合奶一口后面补怒,替补有什么上什么吧,还是建议用个奶或者鼓舞,对控怒队而言如果佩罗娜、罗宾、罗可以顺利释放第二次技能PK基本就稳赢了,目前环境下群奶只有乔巴一个,第二轮技能时对面前排基本被清掉接下来就可以开开心心等着对面被干翻咯。

航海王强者之路佩罗娜阵容搭配分享

相关阅读

>>>《航海王强者之路》活动汇总(金币/萌点/礼包)

>>> 《航海王强者之路》资料汇总(图鉴/技巧/阵容)

>>> 【航海王强者之路】新手玩家Q&A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