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赤犬怎么加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10-11 17:24:23

红狗的话可以选择大概两种体系,一种是完全打单体,惩恶加上大喷火加奥义(或者也可以选择再加一个冥狗或者绝对正义,不过状态技能会额外增加魂玉消耗,就先不点)。另一种是可以打AOE 火山加奥义(或者也可以选择加上惩恶和大喷火,这样两回合也能触发奥义)。

航海王燃烧意志赤犬技能怎么加点 赤犬技能选择

赤犬属于极肉并且带输出的存在,尤其在三大将BUFF加成下,肉到恶心。红狗的话可以选择大概两种体系,一种是完全打单体,惩恶加上大喷火加奥义(或者也可以选择再加一个冥狗或者绝对正义,不过状态技能会额外增加魂玉消耗,就先不点)。另一种是可以打AOE 火山加奥义(或者也可以选择加上惩恶和大喷火,这样两回合也能触发奥义)。

更多相关推荐:

航海王燃烧意志角色怎么超越 角色超越攻略

航海王燃烧意志怎么快速升级 升级攻略汇总

航海王燃烧意志最强阵容搭配推荐

航海王燃烧意志SSR角色哪个好 SSR排行榜一览

航海王燃烧意志赤犬技能怎么加点 赤犬技能选择

航海王燃烧意志雷神艾尼路技能选择方向介绍

航海王燃烧意志黄猿怎么加点 黄猿技能选择攻略

>>>>>>>>18183航海王燃烧意志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