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布鲁克怎么加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10-12 15:37:27

前跳加后退加奥义,速度被动点满可以先出手。或者前跳 后退加直刺(不点直刺的被动)这套就是可能自动释放不好不能两拨出奥义。或者前跳加后退加催眠曲,这种控制流基于你的AOE输出比布鲁克快,或者你没有AOE输出,因为全体催眠的话被攻击就会醒来。

航海王燃烧意志布鲁克技能选择攻略,布鲁克怎么点技能?布鲁克是目前最后一个上船的主角团成员,存在感说实话有点低,但是实际上实力还是有的。

航海王燃烧意志布鲁克怎么加点 布鲁克技能选择

布鲁克,点满技能速度最高的角色

1:完全输出流 前跳加后退加奥义,速度被动点满可以先出手。或者前跳 后退加直刺(不点直刺的被动)这套就是可能自动释放不好不能两拨出奥义

2:带控制 前跳加后退加催眠曲,这种控制流基于你的AOE输出比布鲁克快,或者你没有AOE输出,因为全体催眠的话被攻击就会醒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