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路飞怎么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11-02 16:04:52

路飞是航海王主角之一,有两个技能可以破防,一个是橡皮长枪、一个是火箭炮,主动技能优先前排,可以给对面坦克破防,同时血量高能够做肉盾。路飞在前排可以跟对方的肉盾硬拼。前期路飞是个非常不错的肉盾,而且这个英雄是初始送的英雄。

航海王燃烧意志路飞怎么样

路飞加点攻略

1级技能:橡皮回旋枪可点满可不点,单独一个技能伤害不错,但是没有状态。攻击强化点满,橡皮火箭炮点满(奥义技能)。橡皮机关枪可点满可不点。

5级技能:橡皮长枪点满单体伤害非常高,防御强化可点。

10级技能:破甲点满,橡皮体质可以点满(减伤)。

20级技能:破甲点满,二挡。

30级技能:绝缘体质墙皮巨人枪点满,超强单体技能,如果奥义技能使用二挡就不用点击飞,韧性强化可以不点。

路飞前期不缺技能,后期强力技能非常多,建议后期起洗点,只点强力技能。更多加点攻略,请关注18183航海王燃烧意志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