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手游倾城能力分析 前排坦能力解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6-12 10:37:45

不良人手游中,倾国在前期就可以获得,那么倾国的妹妹倾城又如何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倾城侠客介绍

资质:完美

类型:外功攻击

阵位:前排

特点:单体输出和控制

倾城侠客技能

掌击:内功攻击,转身后用巴掌扇向最近的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并造成眩晕(手动施放)。

反手一击:内功攻击,反手抡出一巴掌,对身边小范围敌人造成伤害(自动施放)。

坚韧:以强劲内力在周身形成内力气盾,增加自身防御(自动施放)。

强攻:根据独孤九剑残页领悟,增加侠客外功攻击(被动技能)。

倾城侠客羁绊

倾心一人:生命上限+2000(拥有陆林轩)。

姐妹情深:内功攻击+10%(与倾国同时上阵)。

倾国倾城:内功防御+14%(拥有倾国,且倾国达到小天位)。

狭路相逢:内功防御+22%(拥有张天师,并且张天师达到中天位)。

下载官方指定福利版本所有侠客可以额外得到5%的属性加成哦!>>>>>点击下载官方指定福利版本<<<<<

倾城侠客获取方式

需要30个精魄合成一个。

1、英雄谱(70级开启)

2、酒馆

不良人手游倾城怎么样

倾国倾城两姐妹作为不良人手游中不错的前排肉盾组合,两人都有控制技能倾城,拥有两个击晕技能。同时上场也是不错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