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手游乘风破浪第35层通关阵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6-13 15:48:23

不良人手游中,乘风破浪第35层要如何过?要用什么样的阵容好?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乘风破浪第35层敌方阵容分析

敌方阵容:玄净天、梵音天、女帝。

敌阵分析:

1、敌方派出了三侠客阵容,伤害变高了,要注意前排肉盾的防御。

2、玄净天群输出,魅惑,玄净天最恶心之处在于主动技能幻音诀的蓄力5秒之后会打出爆发的伤害,所以玩家一定要选择可以打断玄净天蓄力的侠客,防止玄净天的强力高AOE爆发。

3、梵音天高单体输出,并且还有控制。

4、女帝高伤害并且还自带打断技能,并且紫色之后还有吸血,目前35层女帝并没有解锁吸血,所以可以不同考虑吸血。

通关针对技巧:

首先敌方输出非常爆炸,所以玩家前排肉坦侠客一定要够看,另外需要打断玄净天,就需要带一些能够眩晕打断的侠客,最好拥有更多的打断更好,梵音天暂时不足惧怕,则女帝的话不好针对,只能前排硬抗加后排奶妈加血,慢慢耗死女帝就好了。

通关阵容推荐:

李嗣源+李存孝+主角+孟婆+张天师

李嗣源拥有高群体输出,并且两个群体眩晕技能,有很大的概率可以打断敌方的技能,尤其是玄净天的大招,并且李嗣源是游戏中的全民坦克 ,超级肉,抗住一轮伤害不成问题,而李存孝同样是肉,并且具备群体眩晕大招,两个肉坦相信能顶住敌方输出。

然后就是孟婆绝佳奶妈,补血能力无与伦比,加上其地狱无门的不死光环,绝对非常好用。

最后张天师的高群体爆发输出和主角的单体爆发,相得益彰,秒杀一个之后,其他就好办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