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灵主手游乐灵姬最强阵容搭配

来源: 画江湖之灵主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01-20 18:31:26

画江湖之灵主手游乐灵姬熟悉乐律弹奏,擅长用音律治疗战友,亦擅长使用音律于千里之外重创强敌。

☆推荐搭配:北宫杵、图尉、左丘宁☆

推荐理由:三个输出,而且还开启伙伴御灵高手的羁绊属性,大幅度增加伙伴的内功输出能力,作为一个强力的辅助职业来说,伙伴搭配可以不需要另外的治疗跟肉盾,高攻击才是硬道理,也只有乐灵姬才可以带上御灵高手这一组伙伴在沙场中肆意虐杀,而且这一组伙伴想要获得也并非难事,他们都有固定的碎片来源,升星比较容易。

画江湖之灵主手游幻灵使最强阵容搭配

☆平民搭配:甲子直、丁洪、金同福☆

推荐理由:乐灵姬本身是个辅助治疗,所以最好搭配2个输出跟一个肉盾,或者2个肉盾1个输出都可以,目前景门三煞是最理想的搭配,不仅仅拥有强有力的输出能力,而且获取途径也比较简单,这三个伙伴都有自己的独立副本,可以刷出他们的碎片,另外他们的羁绊属性还能够提供自身的闪避值,在团队战斗中有奇迹般生还的能力,非常的强势,适合平民玩家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