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欢乐球吃球 > 游戏攻略 >

欢乐球吃球隐身道具详解 从容面对任何环境

来源: 欢乐球吃球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7-16 14:22:45

大乱斗当中隐身技能一直是大多数球球的选择,因为大乱斗当中局面非常混乱,而且局势多变,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谁能够获胜,隐身这个无消耗技能因此也脱颖而出。虽然这个技能没有什么战斗能力,但是却非常适合大乱斗的氛围。使用了这个技能之后不需要任何消耗就可以进入长达15秒的持续隐身,冷却时间则仅仅为30秒,也就代表着等隐身结束之后只需要15秒,便可以再次使用隐身技能。前十秒的时候其他球球都无法看到你,还会获得加速,隐身之后的最后五秒钟时间,虽然吸取小星星的范围还在,但是隐身效果已经接近消失,其他球球可以看到你,却不可以吞吃你,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技能。

欢乐球吃球隐身道具详解 从容面对任何环境

【己方处于优势】

当己方处于优势下有两种情况,第一种己方体积较大,但是移动速度比较缓慢周围并没有其他球球,无法吞吃其他球球来获得快速成长,此时可以立刻使用隐身技能,扩大吸取小星星的能力面积,隐身状态下还会获得加速效果,这样就可以达到快速成长的目的,将附近的小星星清理一空。

欢乐球吃球隐身道具详解 从容面对任何环境

如果周围有其他可以吞噬的小球,在对方没有隐身技能的情况下,可以使用隐身技能增加速度,然后缠绕在对方周围,既可以将对方身边的小星星清理一空,阻止对方成长,也可以在速度加成下不断骚扰对方,让对方摸不清虚实,等最后五秒钟现出体型的时候将对方的球球逼到角落上,球球们就准备开吃吧!

欢乐球吃球隐身道具详解 从容面对任何环境

【己方处于劣势】

一些大球球使用隐身技能后有可能会潜伏在小球球的周围,因为隐身技能可以获得一定加速,只要移动到小球所在的区域,紧跟小球,即使最后五秒现出的体型被小球球发现,小球球也无法逃掉。在这里非常值得注意,如果行动的时候忽然发现周围的星星全部都消失不见,那么说明可能有大球球隐身躲在你的身边 ,这个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如果大球球现出体型,准备好往反方向逃跑,必要的时候可以分裂身体,抛弃自己的一部分,让自己跑得更快。当然,如果此时自己这时的隐身技能可以使用,那么等大球球现行的时候就可以大摇大摆使用隐身技能逃走。

欢乐球吃球隐身道具详解 从容面对任何环境

球球们一定要根据战场的不同形式来使用隐身技能,灵活应用技能的搭配,快速成长,成为帅气的球王,球球们快去试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