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欢乐球吃球 > 游戏攻略 >

解说:大乱斗打法与经典模式的不同之处

来源: 欢乐球吃球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7-07-18 09:38:45

大乱斗模式的特殊技能作用巨大且实用,因为多出了这些给力的技能,所以打法和经典模式有很多不同之处。一些球球想凭借经典模式的游戏经验在大乱斗中叱咤风云可能不行了哟!下面就给球球们说说有啥不同。

解说:大乱斗打法与经典模式的不同之处

大乱斗中吞吃刺球优势大

在经典模式中,球球们体型增大到可以吞噬刺球之后,可能仍然不会去吞噬刺球。就是因为经典模式没有这些特殊技能。贸然吞噬刺球分裂成一群小球,很容易就被其他球球吃掉。所以在经典模式中吞噬刺球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但是在大乱斗模式中却完全不同。

解说:大乱斗打法与经典模式的不同之处

大乱斗中吞噬刺球是非常常见的行为,大部分球球只要积分超过140分(超过140分就可以吞噬刺球)就会立刻去吞噬刺球。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大乱斗中球球经常会选择隐身技能,可以说小球的超快移动速度,加上隐身提速。使得小球在赛场中一骑绝尘,无人能追。所以球宝即使分裂成了一群小球,安全也不是问题。

解说:大乱斗打法与经典模式的不同之处

小球群可以反杀大球

经典模式中的小球群碰到大球只有跑路这一条路可走,只要体型稍微小于对方,我们都很难完成反杀,除了一些利用刺球的方法可以反杀之外,办法实在不多。但是在大乱斗中,体型差不多的球球,甚至差距较大的球球之间,胜负都往往难以预料。

解说:大乱斗打法与经典模式的不同之处

大乱斗中的技能都是全体效果,比如隐身,使用后所有分裂的球球都能隐身。另外子弹、闪电等技能都是如此,每一个积分足够的小球都能放出闪电和子弹(当然积分消耗也更大,比如子弹技能每射出一颗子弹就消耗7点积分)。如果在体型相差不大(2倍之内)的球球之间发生了冲突,胜利者往往是技能使用娴熟的一方、比如子弹技能,小球多的一方经常能获胜。

解说:大乱斗打法与经典模式的不同之处

一颗子弹射中敌人可以强制球球突出2个泡泡,每个泡泡15积分,也就是说射中之后立马减少30积分,如果我们有10个球球同时射出子弹并命中目标,目标球球会立刻减少300积分(每吞吃一颗星星得1积分)。

时刻注意本轮的特殊技能

大乱斗中的特殊技能不是一成不变的。第一次技能选取是在比赛倒数10分钟时。每次技能轮结束都可以重新选取技能,球球需要时刻注意技能是否有所改变,千万别记错了。本王有次就以为特殊技能是隐身技能,其实那时已经换成了闪电,结果就操作失误被其他球球吃掉了。

解说:大乱斗打法与经典模式的不同之处

另外,所有球球每轮技能轮可使用的特殊技能都是一样的。所以大家可以很轻松的了解到其他球球有啥技能,从而根据技能的不同做出不同的操作。这样随机应变才更容易获得胜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