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发展基地详解 前中后期思路攻略介绍

来源: 红警OL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0-14 13:46:43

发展基地的核心在于升级建筑工厂,它的等级决定了基地内所有建筑的等级上限。

红警OL发展思路与发育流派介绍分享

初期阶段:在建筑工厂升级到16级以前,都算是初期发展阶段,在初期你的目标只有一个避免战斗努力升级建筑攀升科技,一切其他建筑等级的提升都以保证建筑工厂升级为前提,因为升到16级,你的兵营才能够也升级到16级,解锁5级、6级的部队,这个时期的部队才算是解锁第3个技能,兵种属性也会有质的提升,产生碾压效果。而到了这个阶段升级所需要的资源也会大幅度提升,这个时候就需要将基地内的资源建筑等级补起来,自此开始进入中期阶段。这个时期的科技研发主要以点满提高打野速度、坦克防御力、步兵攻击力、训练速度、行军速度为主(排列顺序即为推荐研发顺序)。

中期阶段:建筑等级进入16级-26级这个时期,所需要的资源都是以百万计算的,发育速度会大大降低,但是仍然不能放松建筑工厂的升级,满足条件就升级,用第二队列提升其他建筑的等级,补齐城内4类兵营、指挥中心、联盟大厦、资源建筑的等级。

进入这个时期,真正的进入了积累实力的阶段,也是真正发育流派产生区别的时期,喜欢争斗的玩家,会进一步强化军事科技对还在慢悠悠发育的玩家进行掠夺,用掠夺的资源提升自己的实力,以战养战。而平主义者进入这个时期则是需要巨量训练部队以求自保,科技研发开始侧重资源系和城防系科技,提升资源采集速度和基地内资源产量,降低部队能源消耗,提升防御战时部队的属性。

后期阶段:建筑等级进入26级后,开始进入后期,所需要的资源更加庞大,部队的战斗力将会进一步的提高,这个的科技研究与中期的发育策略类似,但是在军事上需要更多的发动战争来满足自身发展需求。当能产出10级装甲坦克的时候,就标志着你已经能对比你等级低的玩家为所欲为了。当然,等级落后的也不要太灰心丧气,开好时空屏障,多多进行盟友支援,发育速度可能要落后于氪金玩家,但是总会有发展起来的一天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