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怎么生产犀牛坦克 轻易将敌人击碎的武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0-15 14:12:56

红警OL手游中,犀牛坦克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单位,其厚实的装甲和不俗的活力,可以轻易将敌人击碎,那么要如何生产犀牛坦克呢,一起来看看吧。

1、生产建筑

想要生产犀牛坦克,大家需要有一个坦克工厂的建筑,这个建筑是生产犀牛坦克的必备条件。

2、解锁等级

只有坦克工厂还不能生产犀牛坦克,大家需要把这个建筑升级到16级才行。只有等级达到16级的工厂,才具备生产犀牛的能力。当然,坦克工厂等级高了也行,但是不能比16级低。

3、生产方法

当你的坦克工厂达到16级以后,就可以升级犀牛坦克了。点击犀牛工厂,会弹出一个训练的按钮,点进去,大家往后面拉,可以看到犀牛坦克,点击训练就可以生产犀牛坦克。

注意生产犀牛坦克也是需要消耗资源的,如果资源不足就无法生产。

犀牛坦克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单位,大家在坦克工厂16级的时候就能解锁犀牛坦克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