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尼克好不好用 蓝色A级英雄技能分析

来源: 红警OL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0-23 14:46:21

红警OL手游中,尼克是一个蓝色A级英雄,但是其特有的技能也是不逊色于其他英雄的,耐心培养尼克可以让大家更好的发展。

尼克

品质:A级

特色:生产专员

属性(1星1级):

军事33、资源190、训练23、后勤44

红警OL手游尼克好不好用 蓝色A级英雄技能分析

专属技能:

中级生产:委任物资主管后提升全种类资源产量1.52%(每100点资源属性获得0.80%加成)。

英雄背景:

尼克,联盟调度中心职员,专长资源调度与运输,于战争期间加入盟军临时物资枢纽,为联盟提供全面的物资生产与周转方案,全方位保障盟军资源生产、储存与使用。

使用技巧:

尼克作为一个发展型英雄,良好的资源生产属性可大大加快基地的发展速度。大家不要觉得尼克的品质很低就非常的垃圾,要知道高品质的英雄大多数都是战争英雄,在发展方面并不在行,所以尼克还是非常有用的,建议大家耐心培养,委任在物资主管后其效果非常的明显。

红警OL手游尼克好不好用 蓝色A级英雄技能分析

芯片搭配:

矿石生产:委任物资主管后,增加矿石产量。

石油生产:委任物资主管后,增加石油产量。

合金生产:委任物资主管后,增加合金产量。

稀土生产:委任物资主管后,增加稀土产量。

你可是一个蓝色英雄,但是作为发展英雄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建议大家培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