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英雄安妮使用技巧讲解 见习医生好不好

来源: 红警OL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0-24 00:30:59

在红红警OL手游中,安妮是一个英雄,作为见习医生,安妮到底好不好用呢,一起来看看安妮这个英雄的到底如何吧。

安妮

品质:A

称号:见习医生

红警OL手游英雄安妮使用技巧讲解 见习医生好不好

属性:

军事44、资源23、训练33、后勤190

技能:

中级治疗:委任特别助理后提升维修中心容量总额上限190(每100点后勤属性获得100加成)。

红警OL手游英雄安妮使用技巧讲解 见习医生好不好

英雄背景:

自战争爆发以来,盟军战地医院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转状态,安妮就是其中的一员,疲惫的阀门早已被她紧紧关闭,因为她和时间赛跑,只要再努力一些,就能再挽救一名伤患。

使用技巧

安妮是一个辅助英雄,独特的受伤单位修复上限加成属性可以在战后有效的减少基地损失。其实维修工厂重要的并不是维修的速度,而是维修上限,只有上限高了,才能保护更多受伤的士兵。所以安妮即使作为一个蓝色英雄,其技能也是非常好用的,建议大家尽可能培养安妮,这样我们就可以拥有更大的医院来救治伤患。

安妮这个英雄非常的好用,建议大家进行培养,增加维修工厂上限是大部分英雄无可取代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