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全部军衔对应特权 带你看军衔总览

来源: 红警OL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0-25 09:41:29

红警OL手游中,军衔等级还是非常重要的,军衔级别越高,能获得的特权也就越多,一起来军衔总览和他们对应的特权吧。

少尉:地块解锁I、物资主管I、训练特使I、行军上限

中尉:资源增产、行军上限。

上尉:地块解锁II、采集加速、行军上限。

少校:探索世界、救援物资、指挥官战略、行军上限。

中校:特别助理I、建造加速、采集加速、行军上限。

上校:军衔任务、防空洞、地块解锁III、物资主管II、行军上限。

红警OL手游全部军衔对应特权 带你看军衔总览

大校:使命任务、地块解锁IV、训练特使II、采集加速、行军上限。

准将:总览功能、战略切换、地块解锁V、特别助理II、行军上限。

少将:地块解锁VI、物资主管III、治疗加速、采集加速、行军上限。

中将:联盟礼物、训练特使、部队训练、行军加速、行军上限。

上将:特别助理III、凶猛火力、厚实装甲、强健体魄、行军上限。

大奖:物资主管IV、凶猛火力、厚实装甲、强健体魄、行军上限。

元帅:特别助理IV、凶猛火力、厚实装甲、强健体魄、行军上限。

军衔还是非常重要的,大家想要提升军衔,需要获得功勋,功勋在大家做军衔任务的时候就能获得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