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红警Online > 游戏攻略 >

红警OL手游坦克飞机消耗石油 没有石油的后果

来源: 红警OL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0-25 09:43:21

红警OL手游中,坦克飞机和特种兵都需要消耗石油,但是如果没有石油会发生什么后果呢,这些坦克是不是就不能动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石油消耗

坦克、飞机、士兵,会无时无刻消耗石油,以维持自身的能量,其实也比较好理解,因为石油是他们的动力来源,总不能你造个坦克就永东吧,因为这个游戏里面没有电,所以是需要消耗石油作为燃料的。

红警OL手游坦克飞机消耗石油 没有石油的后果

没有石油怎么办?

许多小伙伴可能会有一个疑问,既然他们会消耗石油,那要是没有石油会怎么样呢?会不会这些兵种都不工作了,直接当机呢?或者干脆就不听指挥,我们派遣不了?

其实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如果家里面没有石油,士兵也照样会为我们工作,毕竟这是一个游戏,虽然考虑了石油的消耗,但是也不会做的太真实,如果你没有石油他们就不消耗石油了,所以大家想要剩下石油的话,可以不放石油在家里面,等到用的时候再去采集或者收获石油。

红警OL手游坦克飞机消耗石油 没有石油的后果

石油消耗规则

士兵只会消耗非保护资源的石油,在仓库里面的石油是不会消耗的,另外使用道具卡获得的保护石油也不会消耗。

大家想要减少石油消耗,可以把石油存在仓库里面,扩大仓库的库存。另外也可以把石油存放到联盟仓库中。

石油虽然说是这些坦克飞机的动力来源,不过没有石油他们照样会工作,并不会当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