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穹战线 > 游戏新闻 >

战机娘化手游《皇牌机娘》今日全平台公测

来源: 皇牌机娘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9-07 10:59:18

《皇牌机娘》,这一款将历史上各种知名战机与二次元少女相结合的全新卡牌手游,在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蔚蓝的苍穹,正在等待诸位指挥官一起守护!现在就登陆游戏,带上萌萌机娘一起战斗吧!

战机娘化手游《皇牌机娘》今日全平台公测

全平台公测开启! 萌娘与你并肩作战  由网易游戏引进的全新战机娘化题材二次元手游《皇牌机娘》,在9月7日正式开启了全平台公测。作为二次元爱好者密切关注的一款创新玩法卡牌手游,《皇牌机娘》不仅画风精致,充满日系风格,同时声优配音和BGM均用心打造,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游戏的玩法设定也充满新意,不但通过养成系统可以对机娘进行开发和升级,同时通过给自己的机娘装备武器来提升属性,还可以自由从大量的机娘中挑选自己喜欢的进行培养后,组建自己的佣兵团。

战机娘化手游《皇牌机娘》今日全平台公测

在关卡的设定上《皇牌机娘》的玩法显得更加容易,分为大关卡和小关卡,玩家可以逐一进行挑战直至通关BOSS,继续挑战成功之后也可以选择进攻或者撤退。在堆栈过程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机娘战队特点自行选择突击缠头、一击脱离、击中锁定、分散夹击等4种战术,通过分析敌人的部署来排兵布阵,这也是考验每一位指挥官策略能力的重要环节。至于战斗过程一键可自动战斗,能够最轻松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游戏关卡的战斗,设定也相当符合现在生活节奏较快的玩家们的需求。

超给力!公测活动看不完  随着《皇牌机娘》全平台公测的开启,相关的专题活动也一并上线和广大指挥官们见面。除了之前事前开发抽取机娘活动正式进入发放奖励阶段之外,我们也迎来了《皇牌机娘》与日本超人气卡牌RPG《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正式展开IP联动的大好消息。

在联动限定活动期间,不但有机娘gacha进入《乖离性MA》成为全新卡牌,同时也有来自《乖离性MA》的几位重量级角色成为新上线的机娘,将陪伴着大家一起共同作战。在指定时间内参与活动,还可以提高获得上述特殊机娘的几率,请大家不要错过活动时间哦!而更多公测福利活动也将在未来陆续上线,指挥官们可以密切关注《皇牌机娘》游戏官方网站及官方论坛等渠道,第一时间获取活动信息!

战机娘化手游《皇牌机娘》今日全平台公测

萌娘养成、机甲空战、策略布局……和各种萌萌的机娘共同遨游苍穹,并肩作战体验胜利的喜悦,各位指挥官们一定要记得9月7日准时登陆《皇牌机娘》,更多精彩活动,请大家拭目以待!

《皇牌机娘》(英文:Ace Virgin)是网易游戏代理运营的一款以将历史上各种战机与少女相结合为题材的二次元卡牌手游。为了拯救被外星邪恶势力入侵而濒临沦陷的地球,玩家与A.V.G.F机娘作战佣兵团携手,化身指挥官,引导释放Ace Virgin机娘们心中“爱”的力量,与机娘共同抵御入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