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千里眼BUG操作方法 胜利会变得格外轻松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2-18 22:40:38

0

0

如果我们在吃鸡的时候能够巧妙的利用一些游戏BUG,那么胜利就会变得格外轻松,现在分享一个和平精英千里眼BUG的操作方法,教一教大家怎么卡千里眼BUG。

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对于这个千里眼BUG已经闻名多时,不过可能一直只闻其名,不知其具体操作方法。据说呢,这个千里眼BUG能够让玩家在没有倍镜的情况卡出15倍镜的效果,听起来是很厉害了,至于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根据小湖自己亲测的结果来看,和平精英千里眼BUG卡出15倍镜的说法是有些夸张了的,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倍镜的效果,而是大约在2倍镜、3倍镜的样子。

至于千里眼BUG怎么卡?

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个BUG的具体卡法,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小伙伴们在出生岛使用扔南瓜这个动作;

2、在自己的角色已经抬手的时候,小伙伴们立刻切换枪械,就能卡出千里眼BUG啦!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出生岛上没枪,小伙伴们想要卡出和平精英千里眼BUG,就需要借助一些小技巧了,大家可以先将南瓜丢在出生岛上,之后比赛时拿到了枪械,再开船回出生岛捡南瓜就能卡出千里眼BUG啦!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千里眼BUG的具体操作方法啦,小伙伴们都学会了嘛,其实这个千里眼BUG主要是娱乐作用为主,毕竟卡BUG出来的2/3倍镜的效果对于实际付出的行动并不划算,当然你要说有没有用,这就比较看个人了,相信有的小伙伴就比较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