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冰雪年兽获取及作用 可以在背包中使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19-12-23 19:27:33

0

0

和平精英冰雪年兽如何获取?和平精英冰雪年兽作用是什么?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和平精英冰雪年兽获取及作用详解吧!

和平精英冰雪年兽:

首先冰雪年兽其实就相当于贴身”暖宝宝“道具,在驯服之后就可以在背包中使用。

届时召唤出来的冰雪年兽会作为宠物一直跟随我们,在它周围可以维持正常体温3分钟。

有了冰雪年兽的跟随,我们就可以随意的外出了,完全没有必要担心极寒天气带来的影响,体温也会维持在正常的范围内。无论是收集物资,还是和对手交火,冰雪年兽都是非常实用的道具。

因此建议各位在野外尽量抓一只存到背包中,以备自己快要被冷死的不时之需。毕竟温度过低会严重冻伤,这就是一种慢性死亡,在内焦外患之下非常容易就结束战斗了。

驯服方式:

驯服的方式非常简单,在看到年兽之后靠近,就可以通过交互按钮实现驯服的操作,届时等待3秒的时间就可以将其成功驯服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