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和平精英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赛博朋克彩蛋玩法 对房屋进行重新装修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8-05 14:40:27

0

0

很多同学可能还不知道这些彩蛋在哪能找到,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此次官方在海岛地图中加入了三处彩蛋场景,在这些场景中,我们可以看到官方对于房屋进行了重新“装修”,在房屋上加入了很多霓虹灯牌,使得之前平淡无奇的房屋瞬间赛博朋克了起来。

这些场景看起来很有些赛博朋克2077内味儿——这款本身预定在4月16日发售的游戏,却由于种种原因跳票,而对于这款游戏有所期待的玩家,不妨趁着这个机会先在和平精英中感受一下赛博朋克的风格。

本次赛博朋克彩蛋的位置,在海岛地图的三个房屋区域,分别是洋房、监狱和水城,具体的位置狗子已经在地图上标注出来,各位前往地图上红圈附近,就可以找到这些赛博朋克风格的房屋了。

不过,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些特殊风格的场景,是仅仅在外表加上了灯牌,还是说有什么特殊的功能设计,目前我们还尚未得知,具体还需要大家前往地图才能一探究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