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花千骨手游红色武器诛仙获取途径汇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7-17 09:40:15

花千骨手游红色武器诛仙怎么获得?作为最强冰系武器,本篇就来汇总下目前游戏中武器诛仙的获取途径,看看都有哪些技巧可以更快入手。

花千骨手游红色武器诛仙获取途径汇总

武器:诛仙

整件获取途径:

1、宝藏钻石十连抽,几率较小。

2、精彩活动不定期推出,上次是充值648元获得一件。

碎片获取方式:

1、副本困难任务可以得到碎片15个

2、异朽阁刷新

3、多人商店异朽套装宝箱碎片,随机开出

技巧:

40个荣誉换一个异朽箱子,45个荣誉刷新数量,这样一天可以买3个碎片箱子哦。然后就是最神奇的异朽阁,完全靠人品,异朽令在仙剑大会可以购买,18点一颗,一天10个令要买完,20勾玉可以刷新,系统1小时自动刷一次,一天下来人品好的话,直接一把诛仙哦。

今天298买的20异朽令,30次勾玉刷异朽,10次仙剑大会兑换的令牌,每日领取的3个令牌。

当然平民玩家可以慢慢收集,不必急于一时。前期橙色武器进阶高的话,未必比红色的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