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灵宠 > 橙色灵宠 >

花千骨手游杀阡陌橙色灵宠实战评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7-30 14:32:10

花千骨手游杀阡陌作为游戏中全新的橙色灵宠,小k带来第一手评测资料,看看杀阡陌怎么样?值不值的玩家去培养。当然还包括获取方式以及技能属性介绍。

获取方式

目前只能从限时灵宠中获得,小k一个十连抽+一个免费的正好凑够一只。

花千骨手游杀阡陌橙色灵宠实战评测

灵宠技能

1、普通攻击:挥出羽扇打出火焰风波对命中的目标造成138%攻击力的伤害

2、召唤火凤:对范围内敌人造成20次攻击,每次造成20%攻击力的伤害,并范围不断扩大。

3、流火涅槃:造成169%攻击力的伤害和晕迷。死亡后80%几率复活(复活次数随飞升等级增长而增长,分别是3、6、9、12),复活增加50%伤害。

4、灵宠术颜倾六界(满级):增加武器技能火、雷20%的触发几率,每级提升5%,消耗法力100点,冷却35秒。

花千骨手游杀阡陌橙色灵宠实战评测

实战点评

花千骨手游杀阡陌作为六界中的最美男子,也是最新橙宠。不管是在技能绚丽造型上还是伤害输出中都非常强力。

小k飞升5的墨冰在副本中自动战斗输出进入不如飞升0的杀姐姐,所以目前来说杀姐姐荣登第一橙宠宝座!唯一的缺点就是血量偏低。

当然以上仅作参考,算的上初期评测吧。建议搭配:墨冰+杀阡陌,也可以把墨冰换成杀姐姐。至于白子画和灵虫糖宝目前还没出,未完待续。

花千骨手游杀阡陌橙色灵宠实战评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