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攻略 >

花千骨手游新手战斗力提升大型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lpl

发布时间: 2015-08-11 09:55:17

花千骨手游论坛玩家大神lpl的最新力作,论战斗力如何提高大型攻略。教会新手玩家如何去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不容错过哦。

花千骨手游新手战斗力提升大型攻略

装备

装备分别是绿装、蓝装、紫装、橙装、红装。其中绿装最差,红装最好。而所有装备都可以通过器灵以及不需要的装备来给你所穿戴的装备进行升级以获取战斗力;

紫色以上装备则又涉及到进阶这么一个方面,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精铁来对你的装备进行进阶,当你进阶到4准备进阶5的时候,那么你除了精铁之外将还需要多准备一件装备,一件和你想要进阶的装备一模一样的装备,当装备想要进阶8的时候则需要两件,装备进阶等级越高,战力提升越高;

另外紫色装备以上的装备还涉及到羁绊这么一个方面,也就是说你到达一定等级将会开启灵脉功能,那么你就可以把一些对应的装备放进灵脉来激活装备里的羁绊效果,从而使你的战力得到提升,一般紫色以上装备,你只需要把装备介绍往下翻页就能看到,里面标注了你穿戴的装备和另外一件不同装备组合在一起能够带来的效果,你只需要按照标注适当组合不同的出羁绊效果就能让你战斗力得到一定的提升;

橙装以及红装除了之前的那些方面之外还涉及到吸血、技能减cd减蓝量消耗和冰、火、雷三种特效,虽然这些都不能直接为你提升战力,但是在战斗时却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效果,所以这也算是一个潜在话的提升战力吧!另外这几种装备中,橙色的比较好获取,红色比较难获取,所以一般我们都选择先使用橙装,然后慢慢收集红装,等红装收集到一定数量则通过装备更换来实现战力得到新的提升。

灵宠

宠物分为绿、蓝、紫、橙四种品质,而对于一般的平民玩家来说,大多数都选择重点培养蓝色、紫色宠物,因为这两种相对于橙色来说虽然不如橙宠,但是却比橙色更容易飞升。

当一个紫色宠物飞升数比橙色高3个等级的时候,那么久完全可以超过橙色宠物了,大多数玩家都是通过使用紫色宠物并且慢慢积累橙色宠物灵魄来度过游戏中期,当然每个宠物也会涉及到飞升激活特定属性,一般飞升后的宠物能够给自己增加生命和攻击,同时给主人提升战斗力,而且大多数宠物可以在飞升到一定等级后激活和其他宠物的组合效果,不同宠物和特定的宠物组合在一起,可以给另外一只宠物提升一定属性,这虽然也不能直观的给自己提升战斗力,但是也算是潜在性的提升吧。

每当你升级之后都可以对宠物进行等级提升,且每次宠物需要使用金丹来升级的时候能够给你带来的战斗力是非常客观的,一般到了后面一次可以提升2到3万战力之多。

璀星石

在游戏里有很多种不同的璀星石,大致归为没组合效果和有组合效果的,通过使用一定的经验石给不同璀星石升级,可以使自身的生命和伤害得到很大提升;

品质较低的没组合效果的璀星石一般需要装备升级到59级且进阶到达4阶才能激活下面两个额外属性,品质较高的没组合效果的一般需要装备升级到69级且进阶到达5阶才能激活下面两个额外属性。有组合效果的璀星石目前有四种,四种璀星石除了生命之源这套之外我推荐使用其他三套,因为这三套很好得到,而生命之源却需要在仙剑大会通过灵石获取,一个符石需要2700灵石,而仙剑大会第一名却只有270灵石,所以想要获取一整套需要很长时间。

这四种有组合效果的璀星石只要在同一件装备上镶嵌2个3个4个的时候就会激活不同数量所带来的附加属性。

称号

称号可以通过完成章节任务、千层塔各阶段前三名、副本前三名、战斗力前三名、收花榜前三名、送花榜前三名、不同等级vip等来获取特定称号,而这些称号所增加的属性也各有不同,各位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称号。

提升战斗力的方法大概就是这么多了,希望各位新手玩家能够看的懂,并且能够给你们在游戏战力提升方面带来一定的帮助!还有疑问的玩家可以去回复咨询哦。

帖子地址:点击进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