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魂器学院 > 游戏新闻 >

新学员图透 魂器学院新魂姬曝光可爱与邪恶并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23:24

距离魂器学院开服至今已有一段时日,大家老婆也收集的差不多了。就在今日,官方透露,大家终于要有新老婆啦~简直喜大普奔有木有!事不宜迟,我们快去看望一下新老婆的情况吧。

“晚上好,客人,这样的相遇也是命运的指引呢。”

亲爱的班长~

我们即将迎来新的学员小姐姐啦!

这位“小魔女”可是魂器学院首位来自魔术世家的学员哦,从小接触神秘且变幻莫测的各式魔术,使得她极具活力却玩世不恭,喜欢对同伴恶作剧。拥有极高想象天赋的她在8岁时就顺利通过了家族考核获得了自己的专属水晶球【森罗万象】。

魔术世家的成员都很神秘哦,这位“小魔女”也不例外~

如果得不到班长的热情欢迎,她是不愿意在万圣之前展露真面目哒!(本句“小魔女”特别强调)

所以喵酱只得到了发布以下图片的允许哦⁄(⁄ ⁄•⁄ω⁄•⁄ ⁄)⁄

新学员图透 魂器学院新魂姬曝光可爱与邪恶并存
但是“小魔女”的技能还得先让班长熟悉一下!毕竟~诡异的万圣派对上还要共同面对强大的敌人呢!
-“晚上好,客人,这样的相遇也是命运的指引呢。”

根据官方透露的动图和立绘来看,我们的新老婆应该是以为可爱与邪恶并存的御萝莉(御萝莉什么鬼?)真是让班长我很是期待啊~(疯狂流口水)

好啦,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新学员图透 魂器学院新魂姬曝光可爱与邪恶并存的内容就是这样了,我们下回再见~更多魂器学院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18183魂器学院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