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屌丝逆袭神器 皇室战争X连弩神教卡组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江洋S盗

发布时间: 2016-03-08 10:42:49

在皇室战争中,X连弩是屌丝逆袭,低级打高级的神器。经过了多次削弱后仍是一张强力的紫卡。打发思路主要是用各种低费的卡赚取到近6滴升水后下连弩并守住以取得胜利。玩X连弩要有耐心,并要估算好对面的圣水量。

卡组分享:
屌丝逆袭神器 皇室战争X连弩神教卡组
屌丝逆袭神器 皇室战争X连弩神教卡组

PS:采集器需要竞技场6才解锁,如果前面就想组这套,可以把采集器换成墓碑。

单卡的选择与舍取:

长矛哥布林~爆菊哥布林:选择爆菊哥布林原因是空中的龙有电塔小炮解,苍翼有箭雨火球对付,爆菊哥布林不仅输出高了许多,而且血多不会被大骷髅和龙秒。

小炮儿~长矛,弓箭,法师:小炮不仅不会被火球秒,而且攻击范围大,输出更可观,防守时更厉害。AOE已经够了所以不带法师。

电塔~其他防御建筑:电塔可观的输出,超长的持续时间,可杀伤大量敌军。防守时配合挡刀可以大量赚取费用。

箭雨,火球~法师,龙,炸弹人:X连弩在场时,时间即是伤害。法师等卡要1秒后会攻击,且无法一一时间解掉黄毛,苍蝇等卡,故被舍去。

建筑的摆位与防守:

采集器:开局如果牌都卡手,采集器应放在中路,这样可以适当缓解下压力。如果是X弩内战,采集器有限摆两塔中间而不是塔后。

屌丝逆袭神器 皇室战争X连弩神教卡组

采集器还可以骗对面闪电火球,以保护X弩,黄毛。

电塔:开局有电塔的话插在距河道三格的位置。如果摸清对面进攻方式后,应调整电塔位置。带大量近战的放在距河道四格,大量远程的三格,X弩神教或者迫击炮的应手里藏电塔,等对面下的时候放在河道边。
屌丝逆袭神器 皇室战争X连弩神教卡组
各流派打法与心得:

房子流:打房子流是劣势对局,但是守住攻势并不难。对付房子流一般就是守住一路另一路找机会下X弩偷塔(务必小心被房子流反推掉塔)

全家桶偷塔流:手里捏着火球箭雨,桶丢下来随便砸。

冰猪:中间插电塔,对面下猪我们就下爆菊哥布林。采集器可以考虑放中间帮助防守。

石头/皮卡流:中路插电塔,对方高富帅过河后,下爆菊哥布林,就算法术解哥布林我们也不亏。我方火球箭雨处理石头后的输出即可。

黑白双子流:中路插电塔,如果对面下的是双白或白加黑,我们就用爆菊野蛮人挡,如果是双黑,就在他们要摸到塔的时候下火球砸,火球隐藏属性击退可以让黑王子停下来,再下爆菊哥布林吸引走位。
屌丝逆袭神器 皇室战争X连弩神教卡组
屌丝逆袭神器 皇室战争X连弩神教卡组

王子野猪流:下野蛮人随便挡就行了

大骷髅摸塔流:大骷髅打爆菊哥布林要打二下才能打死,配合电塔可以无伤打死大骷髅。注:当电塔挡在X连弩前面时,大骷髅的炸弹炸不到X弩
屌丝逆袭神器 皇室战争X连弩神教卡组
屌丝逆袭神器 皇室战争X连弩神教卡组

神教内战:电塔不要轻易放,对面下Xnu弩时把电塔放河边可以电掉好多血。采集器顶在前面可以吸收大量伤害。火球可以考虑用来砸对面塔和采集器。其余就是操作方面的细节了。

小技巧:

1,对方开局下建筑物或者高富帅后可以直接在另一边下X弩。

2,全力守住对面攻势,开局若被打掉一座塔那么赢的希望几乎渺茫。

身为X连弩神教的你一定要看:

皇室战争抽风解说 X连弩流冲2000杯

把你射成筛子 皇室战争标准X连弩卡组

皇室战争X弩流偷塔利用游戏机制取胜

菜鸡的反击 皇室战争X弩流实战体验

专治各种弩婊 皇室战争完美克制X弩流

皇室战争X连弩单卡分析 最神烦的卡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