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A6冲A7卡组实战 进击的迫击炮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3-29 10:38:33

灰太龙解说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皇室战争A6冲A7进击的迫击炮卡组:王子、亡灵大军、迫击炮、炸弹兵、电磁塔、万箭、加农炮、飞龙宝宝。

皇室战争A6冲A7卡组实战 进击的迫击炮

一张比较冷门的迫击炮。我记得前些天看过有位同学用这个迫击炮作为核心的直播,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只不过恕在下手残,一直没敢尝试。所以拖到今天才组起来,玩了几盘,稍微做了些微调,单卡强度稍微高一些,容错也稍微高一些,但是相对 进攻性也有所降低。

核心思路:

这套卡组尽量不 要主动攻击,尤其起手最好防守一段时间,搞清楚对手的手牌,再打反击战比较稳妥。

对手下防御建筑,兵营,我们就换另一路迫击炮进攻,对面攻击我们迫击炮,就围绕迫击炮防守,攻另一路就守另一路,对手单卡质量很高的情况下,千万不要正面硬钢。

如果一直处于劣势,请放弃迫击炮,专心防守赚费差。平局就是胜利。

我们的输出比较有限,更多时候我们只能打掉对面一个塔。1:0之后就可以全面龟缩防御了,坐等时间结束!

来说说迫击炮这张卡,和X弩一样 可以在我们半场打到对面防御塔。他的费用更低,部署时间也比X弩快很多。主要还是一张白卡,培养也要容易许多。但是DPS比较低,攻速也非常慢,虽然是范围伤害,可这点伤害真的不适合清兵。

迫击炮有最小攻击范围,不会攻击进攻近身的目标,相比容易被勾引走得X弩,更 容易打到防御塔。

由于费用比较低,血量足,所以被对手法术砸了也不心疼。

后期过牌快的情况下,可以同时场上两个迫击炮么,还是满可怕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