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0氪教室第4期 进阶战术概念教学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4-05 11:42:19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064718-1-1.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今天0氪教教室,给的同学推荐的是一套能攻能守的牌组,打法比较多变。相信这几天玩下来 同学们见招拆招的本领已经完全掌握了吧.

万金油卡组。

卡组:小皮卡、女巫、飞桶、火球、亡灵大军、野蛮人、火枪手、王子。

先说下这套卡组的构造。首先说防空,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被气球兵欺负过。这破玩意儿前期真的很难防,因为前期我们的防御建筑等级不高,用处不是很大,所以对手如果用巨人挡着气球前进,真的很难解。没错 亡灵大军,但是要知道 如果对手有万剑 或是小闪电,意味着直接崩盘哦。所以稳妥起见,带了两张防空单位,火枪手前期不可少,主要还能防龙宝宝。弓箭手呢可以换成女巫,后面两场有用到,有女巫的同学前期可以尽量带上,虽然节奏慢,但是非常稳的一张卡。对大屁股,不用讲了,小皮卡 野蛮人。但是对人海,如果不带女巫的话,确实是个问题,可以考虑亡灵大军换成炸弹兵或者是女武神。

进攻核心并不是王子,王子主要用作扰乱对方节奏,或者偷塔。有4级野猪的话,效果更好。

基本思路就是正规的防守反击,时不时的丢个飞桶捣乱,对手和我们死磕一路的话呢,算好他的费,下王子偷,就算没偷到,对冲的一路他的节奏也乱掉了。所以不亏~

嗯,在下觉得有必要给同学们聊点战术上的概念了,进阶了嘛~

首先说一下换塔的问题。这个在lol经常出现。在CR中同样适用。当对方所有攻击主力都集中在一边,我们手上刚好解场牌都不在,那么此时最明智的做法就是和他换塔,起码1比1。总比硬守失败,丢塔1比0,那时就被动了。对手拼死防御,我们连加时赛都打不进去的。

然后除了计算对手圣水以外呢,最好还要学会记住对手的手牌。万剑这张牌,基本上大多数玩家都会带上,那么,我们的飞桶和亡灵大军谁来骗这一发万剑,对手还有没有法师,龙宝宝等AOE单位。这些都要记清楚,否则 高费的群生兵种被秒解,是非常伤的。但是相反,如果对手万剑以下,其余都是单体攻击兵种,那么,我们的人海就可以横行霸道了。要知道正常时间下,一发剑雨出手后 至少要20多秒后才会回来。有镜像另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