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解说0氪教室第8期 野猪怎么玩得6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4-17 03:29:47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132915-1-1.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不知不觉0氪小班也已经有做了8期呢,不知道从第一期开始看的小盆友~现在多少杯啦。基础知识呢在下会继续做下去,有需要提前想知道的内容呢,请加入在下的QQ群,或者评论区留言。A5以上的同学呢,需要卡组推荐可以翻看在下的微氪和正常的卡组推荐视频了。已经有各种各样的卡组介绍 供同学们了解,除了在下最讨厌的自闭流~哈哈。

卡组:小皮卡、亡灵大军、哥布林投矛手、小闪电、野猪、王子、骷髅大军、法师。

今天呢,在下带了小闪电配合野猪,但其实这套卡组的攻击核心么,也不一定是小闪电野猪。王子,小皮卡,两组大军,都可以打出非常漂亮的攻击。不过要确定好对手的手牌以及圣水。放弃万剑 主要是2费的小闪电用起来更加灵活,虽然同级亡灵大军一下劈不死,但是配合塔的攻击,还是可以无伤解掉的。另外有法师的存在,解大部分人海还是没有压力的。同样可以防空,还有亡灵大军和长矛哥布林。也就是说,这套牌组除了野猪不能防守以外,其余卡牌也都是防御好手。

今天的基础知识小课堂呢,想点名讲下目前CR出场率最高的野猪骑士。

作为入门和精通都非常合适的卡牌,容易培养是最大的特点了,相比土豪们的高等级紫卡,或者中低端位的高等级守门员,野猪卡组是最容易以小换大,与之抗衡的了。当然另外一个可以跨级的就是自闭炮婊了,不过在下不想多讲这个。野猪呢不像其他卡组非常依赖combo和节奏。比如巨人类,都是沉底下后攒齐强攻一波。而野猪可以打破对手的进攻节奏,迫使对方在巨人行进中,不得不打乱节奏去解野猪,如果不解,对换线的话,他是快不过骑士类的。并且我们其实未必守不住巨人的一波攻击。另外还有类似房子流,因为房子流主要是靠最后双倍圣水时间累积人海,所以前期其实防御非常弱,尤其野蛮人小屋放下的一刻,马上下野猪搭配辅助抢塔,基本上都可以直接拿下一塔。有房子一路 低费防守即可。之后么,在双倍圣水之前,对手绝对不敢再轻易下房子了。野猪卡组的选择呢,尽量低费,灵活多变才是目的,不仅仅是进攻,防守也是一样。

核心的选择上就看要个人习惯了,比如冰猪 电猪 火球猪~但是不一定局限于凑齐圣水再combo。只要防守住对手的攻击,算好他没有圣水,可以直接裸下野猪,能打一下试一下,尤其势均力敌,往往胜败就在几十点血之间。

野猪开局呢还可以用来过牌,试探对手手牌。

下猪的位置呢一般都是顶桥进攻位,但是这里有两个不同的位置。(在视频里 会有详细图解)

先说贴墙位置,如图这个位置呢,野猪不容易被偏离另一边一格的黄金位建筑勾引。并且如果下野猪之后迅速下一组哥布林小骷髅呢,野猪会直接跳过河,等于增加了移动速度。

另外,如果对手黄金位没有建筑的话,如图这个位置野猪基本会直接跳过河。

野猪进攻的时候跟哥布林 小骷髅一起的话 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野猪抗住塔的伤害,小单位可以疯狂输出。绝对赚大。

如果对手是炮婊,那么野猪尽量不要主动攻击了,留着拆炮吧。面对大屁股局,前面有说过了,优先换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