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解说0氪教室第十期 做好一头跳跳猪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4-23 02:51:38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166869-1-1.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有同学问怎么才能用好野猪,第八期有讲过特别讲过野猪的用法,所以呢,今天的基础知识小课堂呢,要升级成进阶知识小课堂了。详细的讲一下如何跳猪~

因为目前各种野猪牌组占据了竞技场的半壁江山,所以大家也都会带上一两个防御建筑用来防守,并且都会放在黄金位,这样左右两路都能防守到。但是 如果学会跳猪的技巧呢,选择远离建筑的另外一路,就可以无视掉直接攻击塔了。

其实是利用个体单位模型,配合了行进速度与地势,挤得野猪骑士不得不跳过河 而不是走过桥。同时因为跳过河 站位会比较靠边,所以刚好野猪的视野会无视掉偏离另一边 黄金位的防御建筑。

如视频中图所示,对手的炸弹塔是黄金位偏离右侧一格。 那么我们要从左路下野猪,道路靠墙一边 横排有3个格子,野猪下在顶河中间一格,也就是红色的格子内,同时 迅速把哥布林 或者小骷髅下在右侧一格位置,也就是蓝色格子的位置,这样呢,野猪就会直接跳过河,不仅加快了一些行进速度,最主要是会无视防御建筑 直接攻击公主塔了,就算对手没有防御建筑,野猪带一组哥布林 也能够增加非常多的输出伤害。

不过这个小技巧对手速有点要求,先野猪 后哥布林 一定要快。宅男们~是该露一手啦~哈哈。

当然如果不跳直接下猪么,只要黄金位有建筑,野猪必然会傻乎乎的冲上去了~

然后来说说今天的牌组。

卡组:野蛮人、哥布林投矛手、哥布林、万箭、野猪、亡灵大军、地狱塔、小闪电。

因为在下0氪小号到现在还是没有抽到冰冻法术,所以只能用小电猪。

爸爸塔呢,主要为了防气球,大屁股,当然还有防对方的野猪。也可以换成炸弹塔。

两组哥布林不用讲了。好用的很。

大军纯防守 除非防反对方没费又没法术在手里。

野蛮人也是打防反专业户。恐怕又有同学要叫啦~防空呢~防空呢。不是有大军和爸爸塔呢么。再不行还有小闪电。就算大军被万剑了,除了预判的,也是来得及解场的。

不过在下跳猪用得也不是很熟练,可能还不够宅吧,哈哈,所以比赛中可以参考的跳猪案例不多~主要大家看一下打法。

BGM:

おうちがいちばん-甜甜私房猫OP1

muimui house ~ムイムイハウスのテーマ~

Cookin' On 3 Burners Kungs - This Girl (Kungs Vs Cookin' On 3 Burners)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