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解说《拆迁大队的日常》A7卡组教学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4-25 11:21:31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172598-1-1.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看看今天的卡组。三个火枪手回归啦。

卡组:火球、巨人、狂暴法术、加农炮、三个火枪手、万箭、采集器、胡歌

灰太龙解说《拆炮大队的日常》A7卡组教学

因为A7以上的竞技场环境已经出了自闭流就是自闭流,实在是打得无趣。所以呢,这套算是比较针对他们了。

首先炮婊 巨人直接贴他脸砸,就算隔壁放了个爸爸塔,炮也来得及拆掉。直接下三个火枪手也可以 连爸爸塔一块崩掉。

再不行 顶桥加农炮,不过一定要下得快,看到迫击炮马上下,我们拆他更快。

起手没有加农炮可以收集器黄金位,排序不佳的时候可以吸引对手迫击炮的攻击。如果有加农炮,收集器可以沉底位。

带巨人主要目的呢,还是为了给三个火枪手当肉盾。过河配合狂暴法术,那种酸爽想必也无需在下过多描述 哈哈。有巨人挡在前面的话呢,一发高一级的火球也是砸不死火枪手的 还是可以继续输出。哪怕两秒 也能打到对手肉疼呢。

胡歌呢老样子,可以换成法师,用作防守的效果更佳。进攻的话 胡歌给于的辅助更加直观一些,并且容错性要大很多。法师是很容易被砸火枪手的火球带走的。

狂暴法术可以换成冰冻法术,看你的使用习惯,冰冻法术更稳一些。容错高一些。基本上火枪手过河就可以无脑冰一片,注意要冰到空降的女武神或者野蛮人。狂暴法术呢,可以迅速解场,和拆塔,但是如果被两发法术解掉就比较亏了。

带火球是为了砸砸对方的法师 野蛮人之类的。靠火枪手解的话 给对方做下手准备的时间过多。当然也可以砸砸对手的三个火枪手什么的。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或者配合的COMBO的话呢,请告诉在下哦。

加农炮的作用不用说了,对方是各种猪,土炮等看到猪了再下。下早了容易被提前解。防防野蛮人 小皮卡 女武神什么也是不错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