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解说 巅峰现房子流 全明星不相信眼泪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十七

发布时间: 2016-04-26 11:06:06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184917-1-1.html

十七解说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17/

今天是新赛季第一天,天梯出现了房子流对全明星的对局。竟然还是房子流赢了。不得不说,细节决定成败,哈哈哈~

【卡组详情】

红方君临天下的LevisZHAO,一套全明星卡组。但是并没有满级。公主4级。

圣水收集器、箭雨、公主、黑王子、王子、亡灵大军、皮卡超人、冰冻。

并没有胡歌,而是以亡灵大军代替了胡歌上场。思路应该是让对面的箭雨在公主和亡灵大军之间选一个。

蓝方是一位北美洲的选手——K-Twice,使用的是在A3-A5常见房子流。带了一座哥布林小屋和一座野蛮人小屋。如此高费的房子流,在天梯还真是少见。

哥布林投矛手、野蛮人小屋、哥布林小屋、箭雨、圣水收集器、野蛮人、野猪骑士、火枪手。

【实战分析】

K的两座房子实在太高费,所以开局圣水收集器,ZHAO的公主和亡灵大军确实让这边很难受,箭雨到底解哪边。最后还是解公主为主。选择是根据战况决定的。小黄毛的时机下的还是很准的,救了几次场。如果不是野猪立了功,这局也是很难看的。

最后的地方很刺激。火枪手下的位置很糟糕,导致很快防守部队就被清完了。不过也好险,时间到了,如果再多个1点几秒,黑骑的下一棒下去,就又要打加时赛了。加时赛对于房子流来说,就危险了。在心态上都要差很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