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0氪教室第11期 野蛮人防御养成计划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4-26 11:15:23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184938-1-1.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今天的基础知识小课堂呢,我们来讲一下野蛮人的防守最大化。

主要来说说防法师的问题。大家都知道法师的攻速和伤害,面对一组野蛮人 可以很轻松的无伤解掉。甚至一大批部队都可以被他一个人清光。只要给他足够的施法距离。所以呢,法师一般都是放过河 空降野蛮人砸死的。但是怎么砸才能让我们的野蛮人收到最小的伤害呢。

法师虽然是范围攻击,但是范围并不大,远不如炸弹兵来的大。所以空降野蛮人时 一定要把法师夹在中间,如图,以法师为中心 四个角各一个野蛮人,这样,部署时间1秒刚过,4个野蛮人可以同时向法师攻击,没有被等级碾压的情况下是可以秒的,而法师锁定一个目标,他的范围只够打到一个野蛮人,所以呢,最终只有一个野蛮人收到伤害。防御火枪手,女武神,胡歌同理。而炸弹兵么,起码会有3个野蛮人被炸一下 并且很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