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0氪教室第十三期 小不点儿的战争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5-03 09:04:00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222491-1-1.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今天就没有什么基础知识讲啦。就讲讲这套神奇的卡组吧。

卡组:大闪电、骷髅兵、万箭、野猪、加农炮、哥布林投矛手、哥布林、弓箭手。

之前某位大神用这套冲杯,超灵活 超低费,在下之前尝试过,没有理解其中套路,被虐得很惨。直到昨天直播,再次试用这套,有位同学教了在下怎么用,结果就打出了15胜1平2负的好成绩~越级压力都不大。

卡组费用相当低廉,灵活得一塌糊涂~对手在攒圣水的时候 我们就可以沉底各种丢小兵来过牌。磨一磨对手塔的血,基本上可以一直保持在9费以上,过出野猪,就可以带哥布林跳一波了,被防下来也无所谓,我们还是有很多低费随从来防守。

加农炮么,专门留来防对手的野猪,不要裸上,见猪再下,所以呢,就算削弱之后 对这套卡组的影响也不大。相反的是对手的建筑削弱了呢,我们就更好打了,我看对手还敢直接摆炸弹塔出来嘲讽!

遭遇大皮卡,骷髅巨人等大屁股很简单 有个土炮在场,依靠小单位放风筝 围剿即可,如果对手有龙宝宝和法师的话,大闪电记得劈上去,炸弹兵呢,就等拉开之后 锁定目标了再砸哥布林。有点考验时机的把握。

面对巨人等直接冲建筑的单位也同样摆好塔 电死后面的AOE单位,近战哥布林等顶在前面砍。大闪电基本上没事不要浪得劈出去,作为补刀和硬解场时用。比如3个火枪手,千万不要犹豫咯。冲过来了就不得了了。

黑白王子一起过来时呢,记住让黑王子顶加农炮,身后下小兵拆开白王子,这样不会被黑王子一下A光。

之前遭遇自闭流呢,贴脸土炮 然后各种小兵往前怼,我们是不怕亏费的 回的快嘛,不过炮婊马上go die了,所以就不细说这个事情啦。哈哈 想到这个就开心。而且~更新好的几天里,使用炮婊冲分上来的家伙,会败得很惨的哟 木哈哈。

我们这套最怕的是法师,比较容易解的方法呢 还是大闪,法师锁定公主塔 打两下也是蛮疼的。

因为低费过牌非常快,可能压一波巨人,我们会出现红红绿绿的人海大军,而不是跨级 弓箭手还不会被万剑秒掉。很多时候推塔是不用靠野猪的,或者说野猪会充当一个肉盾的角色。

等到双倍圣水时间呢,就可以无限的沉底下兵过牌,留大闪和加农炮,野猪甚至跟小兵换路走,双路很难防的。在破一路之后的双倍时间,我们很容易前场压制无数小兵,破三冠呢。

总之的打法比较微妙,单卡质量比较差,但是贵在非常灵活,能配合出的COMBO也非常多,解场的方式也见仁见智,也比较考验心态,所以如果连输2场呢 千万不要再继续咯。

BGM:

Nightwish - Last of the Wilds

澤野弘之 - MOBILE SUIT

澤野弘之 - UNICORN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